大型立式包裝機
SSL-10000大型醬料包裝機 型號:SSL-10000
 
、整套機組
包括:1.包裝機一台 2.輸送管道一套 3.打碼機一套 4.轉子泵一台 5.料斗一件 6.小輸送帶一台。

二、適用範圍:

廣泛適用於食品、醫藥、化工行業如:豆沙餡、蓮蓉餡、魚肉餡、水果餡、冬瓜餡、水果醬料、乳酪、醬油、豆漿、礦泉水、藥液等以及非食品洗滌劑、潤滑脂等流體、半流體的自動定量包裝。該包裝機可以包裝50克至10公斤範圍物料。袋長可以任調,當要包裝多種包裝規格,袋寬不定時,可以根據袋子的包裝規格及重量,購置多套不同包裝規格的成型器,配合不同的物料輸送泵。能夠實現物體在高溫狀態下的自動定量充填包裝,能有效的提高生產效率,避免因細菌入侵而造成的二次污染。可配套我司冷卻式輸送水槽降溫設備、整形吹幹機、輸送帶等流水線設備進行生產,從而提高整體生產效率。  
 







四、概 
1、本機功能:流體、半流體的餡料輸送,袋成形,重量調節、真空封口、切斷、計數等功能。
2、整機外觀與成型部份均採用不銹鋼製作,清潔衛生,符合食品衛生標準。
3、電腦作業系統採用進口彩色觸控式螢幕控制,數位人性化管理,並設有缺料、缺包材自動停機及時報警等多種先進功能,使操作更簡單,維修更方便。
4、控制部份採用日本三菱PLC程式設計控制,性能穩定可靠,設有自檢提示功能。
5、餡料輸送管道採用進口316鏡面管,輸送餡料順暢穩定。管道連接採用快速安裝接頭,拆裝快速簡單,利於清洗。
6、先進的控制程式經長期測試,使包裝重量誤差最高可達到千分之六。
7、供料泵可選原裝美國全進口或國產316不銹鋼泵,堅固耐用,標準壓力高,特別適合高粘度物料的輸送,
8、電氣零件採用國際品牌產品,品質可靠,自行採購替換方便。
9、活塞泵灌裝系統不對餡料進行旋轉、擠壓,不破壞餡料結構,不造成餡料變色,對口感外觀無影響。
10、包裝能力每小時可達1.5噸以上,85℃以上完成自動灌裝封口,避免二次污染,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11. 我公司特別設計了一套清洗系統,為此清洗管道十分方便。
12、優越的性價比,高品質的性能,可靠的品質。時新科技有限公司將及時為您提供優質的業務諮詢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機型(Model) DXD-600 L
制袋寬度(Bag width) 100-250mm        
制袋長度(Bag length) 150-650mm
卷膜寬度  ( Film width) 220-520mm
包裝材料(Packing material) 複合薄膜(NY/PE等)
包裝速度(packing capacity) 4-20包/分(與充填量、物料稠度、環境條件有關)
4-20bags/min
包裝容量(Packing volume) Max.10000cc
包裝形式(sealing style) 背封封口 
電源(Power supply) AC  220V 60Hz
功率(Power) 4.5KW
氣源(Air pressure) 6-8 Kg .05m3/min
外形尺寸(Dimension) L 1350mm X W 980mm X H 2050mm
重量(Weight) 980Kg
  
 
 
 
時新科技有限公司       Mobile:0938-251342 Email:yangchunan55@gmail.com
台中縣大雅鄉永和路109-A10號 / TEL:04-2569-1580 / FAX:04-2569-1562
No.109-A10, Yonghe Rd., Daya Township, Taichung County 428, Taiwan (R.O.C.)

關於我們 產品專區 包裝材料 好站連結 聯絡我們